Monday, January 23, 2006

23 Jan 2005 - 成功沽出宜進利(304);保昌控股(562)初步目標價$5.4指日可待

宜進利(304)配股後今天復牌,跌差多10%,意料中事。筆者照計劃於開市即以$3.3沽出,持貨一個月升了差多50%,但因上週五停牌而不能以更好價沽出,誠屬可惜。

恆指大跌200點,即1.26%;中長線投資組合今天則下跌0.5%,撇除宜進利(304)配股後復牌下跌,其他股票總括來說逆市上揚,當中保昌控股(562)及冠捷科技(903)分別上升3.8%及5.8%。保昌控股(562)最新第二大股東日本三井增持股權,更大機會助保昌拓展日本市場,初步目標價$5.4指日可待!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筆者之前已提及從破52週新高股可發掘很多中短期投資佳品,現進行統計研究,希望能找出致勝方程式,有成果的話會在此發佈!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叫jonathan
我覺得你沽宜進利..都是走得岩
係單邊市,好多公司會配股集資

本人因於銀行工作關係,對銀行股較有興趣
持有約 5000 股 939 建行,你怎樣這隻股票

紅猴 said...

宜進利(304)有能力再升,筆者選此股因其正行着永恩(210),由工業股進化至中國零售股以提高估值,可以升到你唔信,但風險已變得比之前大,筆者因在低位買入,亦知足沽出,不要太貪心。

筆者對建設銀行(939)的初步目標價為$3.55,除非市場對中國金融股氣氛逆轉,否則應繼續持有。

Anonymous said...

請問閣下對而家大熱既中國內銷,地產股有咩睇法呢?
國企指數屢創新高,你覺得會唔會係時候調整呢?

我覺得上帝要你滅亡,必先令你瘋狂,中字股好多都升到無影,呢個時刻我真係唔敢入市,你認為如何?

最後想問,你係點樣選出你手頭上既愛股呢?因為都真係幾冷門下,好幾隻連做咩我都未知。

渴望以後多多向閣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