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18 Jan 2006 - 中長線投資組合逆市上升;長線投資商品

保昌控股(562)及宜進利(304)逆市上升,中長線投資組合在大市下滑下反彈向上。宜進利(304)收$3.2,接近最新目標價$3.4,若到價再作取捨。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隨着商品價格歇息一輪後再度攀升,大大小小資源股最近持續上升。之前談及Jim Rogers在「Hot Commodities」一書預期商品牛市會持續至2015年;若嫌商品期貨風險大,又知那隻商品股票最有前景的話,我們應該買入一些商品資源基金作超長線投資,經一番研究後,美林的MLIIF World Energy Fund 及MLIIF World Mining Fund 會是不錯的選擇,透過銀行亦能買到。若嫌麻煩,買中國石油(857)算了,本人估計其長線應值$10以上!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