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11 Dec 2006 - 大部分投資者於今年升市賺得不多;留意飛毛腿(1399)招股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至11月瀏覽人次:90,000

今天看經濟日報「投資理財週刋」,最近做了一個散户調查,結果於今年大市大幅上升下,散户卻贏得不多;這個結果和筆者的先前提及約觀察吻合,亦再次證明大市離「全民皆股」還遠,有調整無股災。不過筆者察覺周遭的人開始多了談論股市,亦開始扮專家,但此現象剛開始,尚需時間發酵,不要忘記股災前的瘋癲市會有一段時間大部分散户賺錢會賺得很開心呢!調查結果如下

- 收獲甚豐(13%)
- 輕微獲利(72%)
- 輕微損失(15%)

中國最大電池品牌商飛毛腿(1399)招股,7成生意來自自家品牌電池,其餘來自OEM產品,業績增長理想,預期PE12,若表面證供成立,屬超值,要留意。另外筆者以$4.05沽出2,000股中國通訊服務(552)套利,另外2,000股看其造化!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it ok for stock 78?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對中交,錦江上市後有什麼意見?

紅猴 said...

John,

78似會因豪宅有價及分拆酒店REIT受惠,但很難炒,不置評。

匿名者,

筆者孖展認購中交,業務獨特,抽到考慮長揸

錦江不差,定價卻不低,筆者小量認購,抽到的話看市場共識估值方法,或短期套利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