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7 Mar 2007 - 國企升勢於100天平均線受阻!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2月瀏覽人次:超過125,000


大跌市後,筆者本預期氣氛轉淡下瀏覽人次會下跌,怎知每日瀏覽人次不跌反升,昨天更創下超過970之新高,多謝大家支持!

今天大市先揚下挫,下面為建設銀行(939)、中國人壽(2828)、國企指數ETF(2828)及交通銀行(3328)的走勢圖,今天相繼試衝100天平均線不成,成為短期上升阻力位。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筆者孖展抽到的4,000股三林環球(3938)今天上市,以$2.47止賺沽出,扣除所有費用獲微利離場。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稻草人誌@wosix said...

初次留言.唔知紅猴兄點看 中糧新上巿策略呢?
打算用孖展抽20萬股!

紅猴 said...

wosix,

I would like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before making decision. Basically, I will apply this IPO, especially that I have get bonus issue of 606 (with IPO Price) from holding 506 before as basis.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