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22 Jun 2007 - 越大越精彩,越大越猖狂;PEG=1!?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202,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31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09.69%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前天提及大碼股(每手投資額很大又沒有Warrants作槓桿式買入的股票),於此資金市真是越大越精彩,除了昨天談及的海螺水泥(914)及濰柴動力(2338)外,還有東方海外(316)、廣州廣船(317)、恒安國際(1044)、東方電機(1072),越大便升得越猖狂!

投資組合大幅增持股票後,暫可追貼國指升幅,昨天市值破新高,回報貼近110%!

昨天買入信義玻璃(868),筆者先前推介又表現良佳的「每日一股」的剩餘物資,昨天向上突破創新高再追入,目標價仍是$8,昨收$6.74,通常裂口上升後會回落,冇貨又想買入可等一下。

「每日一股」最好成績要算交大科技(300),昨升至$15.82;筆者$6.46買入,$12.2沽出,沽出時PE為30,預期EPS增長30%,PEG(即PE/增長)達1,股價呆了一輪,近期再向上突破,明顯沽早了!

PEG=1亦是筆者錯過買入真明麗(1868),怎知也是越升越有。華寶國際(336)剛公佈亮麗業績,PEG=1,前天沒買,昨天升了還是追入,希望筆者不要被PEG=1限制了自己的想像力!

新地末日Call輪4555,最高$0.49,收$0.41;Final Trading Day為6日28日,只剩5個交易日,再次提點,風險很大,投資額隨時變零!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Timmy and redmonkey 對奧瑪仕(0959.HK)有什麼看法﹖

from kenny

Anonymous said...

Kenny:
你又點解會留意959呢?你又點睇呢?

Unknown said...

你好呀,我想請教下你
你點睇576滬杭甬呀?
PE 22左右,公路龍頭股,然而最近的升浪中沒有升,今天還跌...........
我前天在$8.38入了貨,原意是追落後優質股,現在想請教你的意見..........

紅猴 said...

kenny,

Quote from comments a week before

"有網友問某隻股票應否投資,筆者一直樂於作答,因從分析中也能有所得着,但因時間關係,作取捨下筆者有可能會放棄作答單向問題,但仍會盡快回覆雙向交流,如要問一隻股票,請先說出自己一些研究心得;望明白!"

However, basically, 959 is just for speculation!

steven,

看近期走勢,公路龍頭股包括177及576,兩股過往月多也上升不少,怎可說沒有升;但比較起近期資聚焦的金融龍頭股,自然失色不少;PE22,資金市仍有再升理由。

筆者近期也買入不少優質落後股,如中線請忍耐,資金大市升勢仍在遲早炒到。

576 short-term support is $8. For short-term, you can set cut-loss price based on this benchmark.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