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23 Jun 2007 - 仍是龍頭股!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202,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31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10.51%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鬆一鬆推介:有趣廣告片1(按此)

投資及エ作辛苦,今天開始設立鬆一鬆推介,大家若有什麼有趣的文章或片段,請Comment或E-mail給筆者,覺有趣便可和大家分享一下!

投資組合微升回報終突破110%,龍頭股當道,筆者反集中買落後股,雖有升勢但卻被國指越拋越遠,猶幸今年升勢仍勝國指!

昨天只是趁研詳智能(8285)紅股上市沽出套現,套利約$2,000。筆者近數月最成功投資不是「每日一股」的五傑,賺得最多其實是這隻研詳智能(8285)。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新地末日Call輪4555,收$0.39;Final Trading Day為6日28日,只剩4個交易日,正股氣勢弱了,來週見$100很高難度;末日輪還是買強勢好,前先還挣扎買不買中移動Call輪,惟不想持輪過多暫擱置,現在已無謂再提(再次提點,Warrants風險很大,投資額隨時變零!)

筆者還有什麼短線投資?經過往一週重組後所剩不多,現主要包括香港建設(190),$1.97買入,現價$2.18;華大地產(201),$0.35買入,現價$0.335;中國燃氣(384),$2.3買入,現價$2.74;世紀陽光(8276),$1.99買入,現價$2.23;永嘉集團(3322),$3.18買入,現價$3.12。

IPO方面筆者除用九成孖展認購了200,000股中國高速傳動(658),暫未認購其他,但下週招股的安踏、維達紙業、復星及新世界百貨筆者都有興趣,怎辦?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認為 復星係7月新股王,會係洛鉬的翻版,又有11個大孖沙下注,超額一定會好勁!!!!

Anonymous said...

想問問 8285 研祥智能現價 2.69 可否入. 因為覺得今日基本因素沒有改變? (除十送二外) .望3 元都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