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10 Jan 2008 - 今天不談股,亦不談市!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12月瀏覽人次:超過475,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2月瀏覽頁數:超過714,000


Facebook:若有興趣參閱筆者的Account,可Login後按此

昨天還以為大市氣勢如虹,有望向上破悶局,加上美股昨晚反彈,怎知還是向下調整,近期大市反覆無常,還是不去估,雖云最近買股不買市,對大市走勢相關性減少,但偏向冷門,暫時以去年12月起買入股票計回報亦只有數個百分比,還是盡快完成整體投資資金分配,可惜最近工作太忙,只能拖着!

總結一下,目標投資工具包括

- 香港股票
- 基金(中港、BRIC、東協、南韓、農產品等)
- 香港房地產 / 中國房地產

還得決定資金分佈、每種投資工具的投資年期、現金流等。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Michael.

你覺得商品基金如何?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fund for Value Partners? Very good record for past years.

Anonymous said...

紅猴兄,

很久沒有看到你的投資組合了,不知什麽時候有空,讓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投資組合。每个人的投資都是有贏有輸,非常欣賞你的坦誠。這樣的交流讓我們受益良多。

請問你1417有沒有止蝕。中國銀行股受宏調影響,有沒有考慮避一避風頭。

MS

Anonymous said...

Dear Michael,

Today market dropped a lot and the downside of stocks in finance segment e.g. 1398, 2628 seem endless... will you consider selling your longterm stocks? I am holding few such as 939, 2318 and 2628... and I am considering to cut loss...

What do you think? Please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紅猴 said...

商品仍處牛市,但牛市中波幅大,中長線可以,短線則小心;商品中今年以農作物為主題

Redmonkey

紅猴 said...

Value Partners基金一直有口碑,牛市時或會落後大市,但中長線則穩定有好表現

紅猴 said...

MS

筆者暫不刊發投資組合,因正在重組整體投資資金分配,到時再刋登。

1417是用套利資金部分買入作對沖,是策略性買入,不會沽出。

Redmonkey

紅猴 said...

MS 及 Toby,

筆者買入的中國銀行股是作長線投資,不需理會短線波幅,暫不沽出,但會考慮轉為2800及2828,詳情見1月13日的Blog。

Toby,

你沽不沽中國銀行股,要看你買入時是否定下投資時間;若長線的話,不需理會短線波幅;若中長線的話,則按你自己定下的止賺止蝕價行動。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Dear Michael,

Thanks for your advise. Besides, I have brought some 1068 according to your recommendation; however, the stock price seems dropping without any sign.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stock?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