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7 Jan 2008 - 正思量全盤資金的投資分配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12月瀏覽人次:超過475,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2月瀏覽頁數:超過714,000


Facebook:若有興趣參閱筆者的Account,可Login後按此

筆者於週六完成了熱門股票的估值,但基金分配還未決定,最近傳媒很多關於基金投資的分析,要細續一下助作決定;另外,筆者正研究全盤資金的投資分配,包括抽一部分資金作添置一樓宇作投資物業的考慮,所以要花多點時間。

今天會趁股市偏軟買入兩隻內需股:雨潤食品(1068)及匯源果汁(1886)作中線投資,因其股價較筆者估值折讓不少;另外,北青傳媒(1000)上週異動,現價$5.11,筆者會投機買入,以$4.7至$4.8作止蝕,目標$6.5至$7。

最近有兩個朋友提及美聯工商舖(8090),名字業務慨念十足,值不值搏,再談!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不見你的估值表呢?thanks a lot.

紅猴 said...

因見估值表越加越亂,正在重新組織中,遲些會再Post出來!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