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 Aug 2010 - 今天談圖不談股!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2%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200個Fans),Twitter(超過86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8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今天主要談圖,筆者不精於看圖觀市,只懂劃劃趨勢支持阻力線,及看看平均線。看恒指日線圖,自去年尾便被困在下跌通道,下一個支持會去到18,000至18,500,解救方法是上破通道阻力,惟短線卻跌破上升趨勢,若未能於本週收歸其上,往下支持會到20,0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如昨天所言,美匯轉強,Carry Trade拆倉,導致港股下跌,即此形勢不變,短期大市只有更弱!

投資組會的二三線股終於轉弱被沽,如莎莎國際(178)暫時沒有公佈壞消息;中國自動化(569)以確認市場不滿其上半年毛利率下跌;南車時代電氣(3898)公佈上半年業績比預期好後持續下跌,是否獲利回吐?相同例子的第一拖拉機(38)情况會否一樣?還是如昨天所說不對路便快沽。

大批業績公佈股充斥市場,走勢完全冇路捉,形勢不就可選擇休養生息,今天以$107.3沽出300股恒生(11),以$5.04沽出3,000股中國自動化(569)及以$20.9沽出2,500股盈富基金(2800),總套利約$1,700,最重要將現金水平提升至29%,減低組合風險。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