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 Nov 2010 - 投資組合的最新應對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301%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700個Fans),Twitter(超過91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5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繼iPhone、Android、及Windows Phone手機的相關Application Store後,現在大家亦可按此到Nokia的Ovi Store,將「紅猴股評」Free App下載至Symbian手機

恒指消耗性上升數天後,這兩天有着數百點的調整,仍算正常,起碼10天平均線尚未觸及,就算跌破,23.500的支持亦會很強。這數天美匯雖轉強,但人民幣及港元更強,資金暫仍在。不過,恒指若於現水平24,500跌至23,500支持,大多處高位的二三線股或會有不少的調整,所以筆者亦作好準備,為多隻持股設下止賺止蝕價,並嚴加執行,如上篇股評後記提及,昨天以$4.12沽出浙江世寶(8331),賺$1,360。

除此之外,投資組合仍如常運作,買入股價比估值呈折讓的股票,沽出部份股價比估值呈溢價的股票,如今天以$3.23沽出6,000股景福集團(280),賺$5,700或40%,保留另外6,000股。

買入神州數碼(861),因中期業績增長理想,可享更高估值;買入星辰通信(1155),因剛獲國內國外不少訂單,搏股價有所反映。

另外,今天建設銀行(939)供股除淨,投資組合已反映筆者按計劃供股的情况。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