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 Nov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投資的馬拉松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30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700個Fans),Twitter(超過91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5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繼iPhone、Android、及Windows Phone手機的相關Application Store後,現在大家亦可按此到Nokia的Ovi Store,將「紅猴股評」Free App下載至Symbian手機

筆者報名參加了2011年的「渣打馬拉松」半馬拉松比賽(二十一公里),因以前最長也是跑十公里,為了作好準備,實行寓賽於操,於剛過去的週六參加了首次半馬拉松比賽,以二小時四十五分鐘完成於大埔大尾篤舉行的比賽,時間其實頗慢,但最重要是踏出了第一步。

做人做事,最重要是身體力行,縱使有目標,只管空想,或停留於紙上談兵,將達不到任何成就,無論投資或是跑步亦如是。當每次跑步,筆者總聯想到跑步與投資似乎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

今天抽一篇在2010年11月2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選股棒不夠,投資組合管理才是重中之重!」給大家分享!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市值隨大市回升,重回週一的歷史高位。今天興達國際(1899)曾急跌,跌破止賺價,只能以低位$7.62沽出,賺$120。

於大市升了兩個多月,恒指處兩年半新高下,筆者近期買入的景福集團(280)、東方表行(398)、神州數碼(861)、隆成集團(1225)、國際煤機(1683)、敏華控股(1999)及大新銀行(2356)仍有着好表現,證明只要肯努力,仍能發掘到股價比估值有折讓的優質股。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