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 Dec 2012 - [見微知勢] 智能手機的最新投資主題(續篇)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智能手機的最新投資主題(續篇)」為題,談騰信當然也想將互聯網的霸主地位在流動平台延續,縱使其「微信」在國內用户已達2億,卻仍未能找到穩定的收入模式...騰信不是每逢只仗着那數億的QQ用户,便可戰無不勝,尤其是流動平台是另一個故事...能在流動平台取得持續增長的收入,才是一間大家值得關注的公司,不然投資始終帶點泡沫性...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在此背景有否香港上市公司值得投資...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5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