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18 Jun 2015 - [個股] 網龍(777)又計劃收購什麼?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9,9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網龍(777)昨天宣布,正與一間教育領域的跨國公司Promethean World(PRW)就上限約1.3億美元(約10億港元)的潛在收購展開初步磋商。集團宣稱自己將賣「91無線」套現所得主力投資網上教育已年多,但可算了無寸進,但分析傳媒仍當其是網上教育股,可見評論之跟風及無稽,當然資金藉此炒作一翻,又是另一回事

此次,集團發展網上教育終有點眉目,但計劃收購的又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大家看看下面資料,自行判斷,估算網龍能否為這公司帶到另一層次,再定性網龍究竟是用來投資還是投機。

(相關報導,源自香港經濟日報)

(Promethean World近年收入及毛利年年倒退,並持續錄得營虧損虧損,數據源自Yahoo Finance)

(Promethean World去年尾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約3,700萬英鎊,即約4.5億港元,數據源自Yahoo Finance)

(Promethean World股價向上市後持續下跌,昨天大升,應源於此收購消息圖表源自Yahoo Finance)


紅猴服務 ()
觀微知勢」投資專欄(按此)
股A()
()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