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16 Sep 2015 - [港股A餐 - 股票分析DIY] 最新案例7:堡獅龍國際(592)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跟據紅猴新書「港股A餐」(投資者「讀後感」按此)提到的投資流程,若看完後想自己DIY分析個股,可買本「港股A餐」參考一下,書中亦提供「股票分析DIY試算表」

為「紅猴十年」慶祝一下,我和香港經濟日報集團的「經濟商學院」合作,於9月23日(Wed)舉辦三小時投資講座,內容包括怎樣藉此試算表,從分析財務數據及計算比率看機會及風險,有興趣按此了解詳情。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並沒持有上述股票)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