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2 Mar 2006 - 預期玖龍紙業(2689)明天上市$5至$5.5;中國零售股暫離危險地帶

筆者以孖展抽玖龍紙業(2689),多付了$1,100利息,抽到4,000股,比以本金抽的話多了3,000股,值得!現時平均每股成本價為$3.675。

理文造紙(2314)今天收$10.85,對玖龍紙業(2689)明天作價有指標作用。筆者以2006年度每股盈利計算其預期PE達15;玖龍為中國市場龍頭,理文份屬阿二,筆者估計玖龍預期PE可達20,即每股值$5;明天第一天上市,有可能有非理性買盤推至$5.5。傳聞暗盤價已由上週$4升到$4.7甚至$5!

中國零售股龍頭李寧(2331)及福記食品(1175)連升兩天,暫逃離危險地帶。

大家樂(341)大升,首破$10,收$10.25,間接可推高大快活(52)估值,加上每手股數將調低,有上升動力。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短線投資推介海灣控股(416)調整後重現升勢,走勢不錯!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2 comments:

三潭印月 said...

多謝你分享.. 好似你買賣都好頻繁.

你2月份提到97和2000年市場,的確那段時間大上大落很容易有大收穫,特別是期貨期權市場, 未知你當時具體操作.

紅猴 said...

筆者當年只玩正股,除了自己分析外,也聽消息炒作,大價股細價股都買,無論什麽股,嚴守止蝕,上升則放在一邊,留意消息,到認為合適價才放,因當時純資金導向,定目標價沒有意思,因「非傳統智慧」不斷戰勝「傳統智慧」,股價可一直上升。

大升市通常有幾次急跌震倉,筆者會選擇全面清貨,待見重拾升勢再買過,安全至上,所以才能走避得切,保住之前所得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