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23 Mar 2006 - 買入展鴻控股(572)搏一搏

中國建材(3323)上市,筆者昨天估計上升10%-15%左右,結果升了20%,收$3.325。中國建材(3323)是一隻中國綜合建材股,有中線持有價值,預期PE為19。筆者抽到的2,000股暫持有,待市場提供更多訊息。

市場仍是沒有太多湖南有色(2626)的資料,如中國建材(3323)一樣,會玩票性質入飛。

另外,筆者買入展鴻控股(572);此股製造及銷售食品鐵罐,上市3年,雖金屬成本上升,業績理想但被忽視。近期大升成交增,現價PE只有4,若得到重估,股價可不得了,初步目標價$1.6,止蝕$0.75。惟此股透明度低,一大風險也,筆者買入有搏一搏之心態。

威利國際(273)復牌後大升,宣佈增購內地煉焦煤公司權益,應很快向市場伸手要錢!筆者希望不是供股!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