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8 Mar 2007 - TVB的「財經透視」將於星期日報導「財經網誌」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2月瀏覽人次:超過125,000


TVB的「財經透視」將於星期日報導「財經網誌」,播影時間為3月11日(週日)下午6:00(於是晚零晨00:15重播,詳情可按此。到時知大家會否發現筆者及其他Blogger的影踪呢!

除了筆者的「紅猴股評」外,本港還有很多值得瀏覽參考的網誌,有些瀏覽量更勝筆者數倍,筆者曾約會數個Blogger見面談股論金,亦使筆者獲益良多;筆者遲些會再介紹大家一些正Blog!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得上電視...小心狗仔隊跟蹤你...哈 :)

Unknown said...

人怕出名豬怕肥, 簡兄宜小心小心...

紅猴 said...

隨遇而安!

最重要是看看這次傳媒怎樣報導我們這班財經Blogger!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老兄:

我已經於電視見到你的倩影了 ...:)

Charles Mok said...

Wa, give me tips, Michael!

Anonymous said...

Michael you are so handsome in TV. welcome to exchange idea. :)

our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stock-cross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