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27 Apr 2007 - 增持研祥智能(8285)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3月瀏覽人次:超過145,000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筆者於4月6日股評(按此)推介之研祥智能(8285)買入後一直呆滯,至本週初十送二紅股後即行爆發,看下圖可見昨天正式突破先前所造三頂,雖成交未配合,但筆者亦於$2.03加注。

4月6日股評提及的目標價$3.3經送紅股調整後應為$2.75。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最新情况如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呢期好似買乜升乜

Unknown said...

簡兄神人也...幾時好似四叔咁講下你既投資哲學, 真正地過料俾大家參考參考?

紅猴 said...

買乜升乜?沒有這麼神奇。

筆者揀股有做功課是事實,股價短期即上升要靠運氣也是事實。

4月10日股評提及筆者買入交大科技(300)、江西銅業(358)、湖南有色(2626)、中國特鋼(2889)及天津港(3382);當中江西銅業(358)及湖南有色(2626)已止蝕沽出。

大家在筆者的投資組合較少發現蝕本貨,因筆者是會將蝕本貨止蝕沽出的。

Redmonkey

三潭印月 said...

8285 在下月9日公布第一季成績表,如果保持增長40%左右... 目標價定在3.5是否合理?

年初更換了會計師,是否一個大的潛在風險?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