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21 July 2007 - 「紅猴股評」- 本地首本「財經網誌」讀物面世;昨天是市場可有兩面詮釋的最佳寫照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人次:超過229,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頁數:超過35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29.38%

支持「紅猴股評」,請投票,有豐富禮物(詳情按此) - 7月27日截止!


「紅猴股評」- 本地首本「財經網誌」讀物面世

本書將以電子書形式推出,詳情待透露!


信和(83)急升,啱啱遇着剛剛!

就是這幅圖裡面的數個人於這個場合做了些動作,令信和(83)週五於下午急升7.78%,市值提高58億,下週續升與否,看市場冷靜後,怎樣詮釋其以高預期六成的41億買入成都地皮。筆者週四建議買入信和(83)追落後並以$16.18落實買入,週五即急升,筆者絕冇Credit,只是啱啱遇着剛剛罷!


市場有兩面詮釋的最佳寫照,股市仍是「市場」主導

中國經濟增長超過11%,通脹越4%;一方面可詮釋為經濟過熱,宏調力度將加強;另一方面亦可詮釋為經濟強勁支持內需,通脹加據人民幣升值將推高樓價;先前看很報導預料前者發生,但今次外資大户選了後者。今次可算是市場對每一件事可有兩面詮釋的最佳寫照,所以筆者多次強調,就算自己有多強,也不可盡信自己,也不應盡信知名分析員(有料或冇料),因為個體不能敵得過市場,股市仍是「市場」主導!

最近放在股票研究的時間不夠

筆者最近買賣有些進退失據,亦錯失了很多本應賺錢的機會,究其原因,筆者最近公私兩忙,能夠放在股票研究的時間少了,可幸投資組合根底不淺,抽新股策略得宜,仍能享受大市近期之升幅,今年計仍能大幅跑贏國指恒指。但筆者不滿足於此,望能把握牛市,抽調多些時間於投資上;不過筆者8月初到日本旅遊一週,接着星期投資或趨向保守,要搏有可能要外遊返港時再算!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有乜特別內容,不要賣關子

Anonymous said...

Michael,

勁呀,恭喜哂。

Anonymous said...

I WISH TO BUY ONE...

Anonymous said...

Great! Read your blog for a month and find it very useful. I think your book can help me!

Anonymous said...

Oh!!!!!!!!!!!!!!!

Anonymous said...

紅猴兄,

先前提供中國房產股分析數據,感激

你提及雅居樂最抵買,週五中國房產股中升得最多,但你為什麼還未買?

你的書絕對期待

Anonymous said...

I can't wait for it...It should be a useful book for me...Edmond

Anonymous said...

Michael,

恭喜!恭喜!一定支持!

Lianna

Anonymous said...

Great!

紅猴 said...

Dear All,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初,

Want to wait for correction of 雅居樂(3383). However, it rose nearly without any halt!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