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6 Nov 2010 - 投資組合回報突破300%!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301%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700個Fans),Twitter(超過9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3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9月29日,投資組合回報才超越250%,想不到只消5個多星期,市值隨大市急升而激增$300,000下,今天投資組合市值再破歷史新高,其回報已突破300%!不過,一日未沽清套現遠離市場,投資仍只是紙上富貴,所以筆者仍保持平常心,才能冷靜看清未來形勢!今年以賣出的股票計,已淨賺近$260,000,但所有套利所得已重投股市,現時投資組合更已透支付息中!不計累績股息,現持股票帳面盈利則約$470,000,回報近23%。

今年至今,投資組合回報為29%,期間恒指及國指回報分別為14%及10%。相對2007年港股歷史高位,投資組合市值比當中已升了25%,期間恒指及國指回報仍是負數,分別為-21%及-31%。

投資組合成立差不多5年,經歷金融海嘯下,平均每年複式回報仍達32.8%,暫時超越筆者長期目標20%,相信亦優勝於市場大部份的基金。另外,若計及手續費,投資組合成立至今回報為281%,平均每年複式回報仍達31.4%。

但是,筆者為嚴控風險,投資組合買賣次數不少,着實欠缺可跟性,所以亦收過不多不少的讀者電郵,希望筆者能代為管理投資資金,奈何筆者尚有正職,暫仍只用工餘時間投資,未能全身投入下,代別人作投資決定恐防效果不佳,所以暫只能推卻有關請求,敬希明白。

投資組合今天買入筆克遠東(752)。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另一方面,筆者亦非常多謝讀者支持,「紅猴股評」Blog的每天瀏覽人次及每天瀏覽頁數,於本週四分別為4,833及6,567,突破歷史新高!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壇的瀏覽量創新高,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讓小弟賣賣廣告可否?我這是一個香港股票資料庫。
http://realblog.zkiz.com/greatsoup38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on reaching 300%.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since you trade so often, which brokerage are you using at the moment? I am looking for low costs brokerage to trade hk stocks.

thanks and always support your site

Anonymous said...

Hi,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ipo of 岁宝百货0312? Thanks a lot.

紅猴 said...

湯財,

Thanks. My pleasure.

Redmonkey

紅猴 said...

Regarding the trading fee, please read my blog of 8 Nov 2010. Thanks.

Redmonkey

紅猴 said...

I do not interest in IPO of 312. It seems that the company is not good enough.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