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3 Jul 2012 - [見微知勢] 香港藍天白雲,與內地券商分析(上)

拍檔陳建良以「香港藍天白雲,與內地券商分析(上)」很題,先提到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按此)貼上之藍天白雲照片(其實大家最近亦經常看到)是於青嶼幹線之車上拍的。香港污染問題,最重要源頭始終是廣東省內的工廠,香港連續多天藍天白雲,已暗示廣東省製造業叫苦連天...另外,近期不少政策表面有利內地券商,實質如何,會分兩天作分析。


若要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1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ust due to south HK Summer w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