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5 Jul 2012 - [見微知勢] 來享受投資的馬拉松!

於7月1筆者是滿意上半年的表現,因為大市如去年下半年般,先升後跌,不少投資者再一次走避不及。還有接連不斷的造假事件,令港股更加難玩。筆者首數月亦有點進退失據,但自5月起重拾對大市韻律的觸覺,令上半年回報達7%,跑贏恒指的5%及國指的-4%之餘,組合風險水平亦得以降低。」

今天便以「來享受投資的馬拉松!」這個變幻莫測的金融市場拉松專欄「投資監察名單」

投資是場馬拉松,因為一日未到終點,都不知道誰是勝利者,誰個能跑足全程,落後的仍有反先的機會,最重要不要像那個不清楚自己實力而冒險的領跑者,或不知袖裡只管跟隨別人步伐而放棄自己計劃的選手,被迫中途退出,只要保持身心皆在比賽,仍可靠不斷反省作出改善,並保有機會做出好成績。

若要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1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