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29 Apr 2014 - 值得留意的新聞

(下列新聞節錄自信報)

工信部電信管理局局長韓夏表示,該部將加強電訊計費系統檢測,確保流量計費準確,以及提高手機流量計費收費透明度、規範流量收費賬單及詳單的用語和格式等,確保流量賬單清晰明白。此外,亦將推動電訊企業縮小數據業務套餐內外價差,令手機上網業務資費水平合理降低。

深交所放寬QFIIRQFII的投資範圍等細則包括:一、合資格投資者可在深交所交易或轉讓的股票、債券、基金、權證、資產支持證券等品種;二、增加受託證券公司數量,個別合資格投資者最多可委託3家證券公司辦理深交所證券交易業務;三、持股比例限制亦將放寬,所有境外投資者持有同一上市公司掛牌交易A股數額,由合計不得高於該公司總股本的20%放寬至30%;四、明確超比例減持的處理方式,合資格投資者超比例持股應根據股份類別順序予以減持,並對股份類別作出具體描述。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授權同時刊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