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8

3 May 2018 - 三小時的生物醫藥講座完美結束!

「衷心多謝!昨晚近三小時的生物醫藥講座完美結束!」

一個投資講座,報名反應理想只是第一步,做到內容豐富是第二步,而與會者能於活動後不吝嗇主動稱讚實用到位,幫助投資之餘,還可以增長知識,我們才認為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事,亦證明實用性豐富的行業投資專題講座是有市場,這亦是令我們興奮及感恩的事!

經過半個多月來的準備,拍檔Larry與我翻閱了很多公開資料和研究報告(應至少超過50份以上),我們嘗試精煉內容和結合自身經驗去作分享,但怎知道最終也預備了100多頁slides(希望各位不會嫌多)。

當然,我們也衷心感謝特別嘉賓唐博士的出席,分享了她行內人對癌症藥的最新看法,相信大家對於單抗、Car-T等領域有了更深入認知,亦了解到未來到港上市的Grail的潛在價值等。

我衷心感謝各位參加朋友的耐心,整整陪伴了3小時(包括Q&A),而我最開心得是離場前不少朋友也對內容稱讚,甚至指出「香港從來沒有醫藥股專題講座」、「對醫藥股認識多了好多,不再是單一一個number」。每次我們的講座,我們也希望提供「價值Value」給參加朋友,期待在往後的分享講座見到更多朋友出席!


Larry Hung x 紅猴 x 生物醫藥博士聯手打造「專業」醫藥股分享會!(按此重溫活動詳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