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10 July 2007 - 投資組合回報飛快超越130%,機中有危,籌謀套利!長中短線投資組合分析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人次:超過229,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頁數:超過35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31.51%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按此瀏覽「紅猴資訊」


支持「紅猴股評」,請同時支持投票選舉最影響你的電訊事和物,有最新手電、PMP、相機、遊戲機等作禮物,(詳情按此) - 純義務推介!

投資組合回報飛快超越130%,今年計回報亦升越40%;機中有危,已開始籌謀套利計劃!

中資銀行股成今天焦點,個多月前曾想將交通銀行(3328)轉為招商銀行(3968),亦經常叫別人這樣做,但自己持貨不多,拖下拖下已錯過了最好時機!

瑞安房地產(272)昨天破位,今天於$7.7追貨;中化化肥(297)昨天入貨,今天停牌配股,買入時機不大對,除非有注資跟尾;華寶國際(336)今天收市前急跌至10天線,留意有否壞消息,還是純套利盤影響;世茂房地產(813)這兩天小幅度破位,留意發展;信義玻璃(868)及中國交通建設(1800)為筆者重點投資,越升越買,今天重訂提高止賺位,若市跌可套利賺多點;信義玻璃(868)近期很多大行推介,目標價最高達$9以上,所以升勢凌厲!

中國高速傳動(658)跌至止賺位$14,沽出,賺60%!安踏體育(2020)收$4.5,預期PE和李寧(2331)相同,如前一股評提及,股價已過高,今天早段已Set$7.4為止賺,未到,明天繼續;維達國際(3331)收得不錯,今天本Set$4.4為止賺,未到,明天Set高些至$4.8。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短線投資方面,因658強勢而上週以$0.86買入香港葯業(182),現價$0.98,破1.03再加貨(此股已轉營風力發電);香港建設(190)越升越買,平均價由先前提及的$2升至$2.07,公司做風力發電,又做垃圾發電,亦做棕櫚轉生物柴油,更做中國房地產,好則慨念多多,不好則業務太雜,但這幾天市場很Buy,收$2.85;華大地產(201)的母公司被經濟日報曾廣標品題,市場多屋及烏,望帶來多些生氣;中國燃氣(384)亦越升越買,平均價$2.6,現價$3.4,升了一段,這兩天回落,力守支持,若跌破$3.25減持!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變幻原是永恒 said...

叫極你都只係買左1000股, 無計~~~~~~

紅猴 said...

forever,

很久不見你的Comment,恭喜你的至愛屢破新高!

(更正:在這個組合招銀有2,000股,不是1,000股呀!現實不只....)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中國燃氣值得看好,但是升了不少,市盈率太高,會否擔心呢?

中長線可以嗎?

紅猴 said...

忘了答中國燃氣的問題,今天答已沒意思,今天已沽清,但賺了少一半!

不過中國燃氣Sell注資,其實不存在PE高低的問題,於牛市,PE可以很跨張,長線當然不值!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