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6 Dec 2010 - 又到了關鍵時刻!(續集)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79%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000個Fans),Twitter(超過94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7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筆者於11月16日及23日以此為題,相隔三星期,恒指再試22,800,今天更以連續兩天相對大成交下破此支持。筆者的投資組合市值亦回落至11月23日的水平。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港元仍處三個月來低位,現處水平相等今年8月時,當時恒指處20,500至21,500間。今天恒指收報22,669。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現處疑似頭肩頂,很多評論亦曾提及,今天跌破支持,若這數天未及反彈,加上疑似走資,後果可大可小,投資風險驟增。

外圍情况卻不太差,算是令投資者較為安心。若外圍情况及中國股市沒有太大負面發展,暫時港股可視為正常調整,往下支持,如11月23日一樣,22,000似較弱,21,000的支持才較強。

現時策略是減持弱勢股,今天以$11.42沽出玖龍紙業(2689),蝕$1,200或3%;以$1.31沽出彩虹電子(438),蝕$1,260或6%。投資組合現金比率為11%,處風險偏高水平,若大市確認下跌(即這數天未及反彈),筆者會沽出更多中短線股票,以控制風險。但出其不意的是,筆者在本月建立的高風險短線投資,暫時來說表現不錯,但仍當心跌幅蔓延!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Alex said...

請問先生點睇1123中港照相,有可能成為另一隻十倍股嗎?

現組合持股如下:945,315,1123,2343,
比例為3,3,3,1

Paul said...

2010-12-17 雷氏全能, 三一及趨勢指標解說圖 Paul's Almighty, Trinity & Trend Indicators

Welcome, 最新財經消息, 金融綜合理財, 港股走勢圖, 個人投資組合, 中国AB股 評論 »

請到我的博客【慧眼識牛熊】看看,謝謝!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