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9

23 Feb 2019 - Hypebeast(8359)公布業績後股價轉強

不知不覺恒生指數今年至今升了11.5%,還是在大多數投資者看談下發生。希望那些先前講到天很快要塌下來的投資者能夠堅持己見,因為他們說得很有信念,我不知道是次會否是死雞彈,然後再跌更深,就如我在去年尾也不知道今年首兩月港股會表現如斯好,所以我一直也不認為有投資者可持續「猜」中短期市況,並應該以市場的好壞消息的反應去衡量短期大市走勢,好像於過往個多月於壞消息仍不斷出現下,港股升勢仍免疫,代表市底強,亦代表聰明錢的意向,至今這情勢未變,但大家要密切觀察何時會變。 

希望那些先前講到天很快要塌下來的投資者能夠堅持己見,因為大市中期仍有機會向他們認為的方向走,投資者是不應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不知道他們是否自作聰明,投資市場上,IQ重要,EQ更重要,可是若有投資者因相信他們的言論而於去年尾沽空大市或個股,則一定是自作聰明。



Hypebeast(8359)於2月12日公布第三季業績,股價於翌日升了28%,至昨天收報$0.72,累積升幅擴至36%。業績基本上是理想,尤其是毛利率回升至正常水平,而電子商務收入增長仍非常強勁。管理層曾預期去年尾可轉到主板,但不知為何需重申找另一投行重申申請,又需等一下,但市場明顯不著重此消息。我相信Hypebeast的業務仍可持續增長,當中有快有慢,股價亦會受影響而升升跌跌,波幅不低,長線看好的話便買入自己心安的數量,不理股價升跌而長期持有,直至業績變質至失去公司仍可高速增長的信心為止。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Hypebeast(8359))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