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12 Mar 2019 - 先分享東江集團(2283)業績摘要

東江集團(2283)於週一收市後公布全年業績,我今早會參與其業績會,之後再作分享。全年業績表面基本不錯,但下半年按年增長放緩明顯,管理層提到中美貿易戰縱直接影響很少,但間接影響卻不少,因此2018年下半年是集團較黑暗的時期,不過今年初已見好轉,即是有曙光。幸好,全年營運活動現金流入仍按年上升,現金循環週期依舊理想,淨現金由前年尾的4.5億港元增至去年尾的5.3億港元。全年每股派怎息$0.2,以現價$4.22計,歷史息率的4.7%。

去年下半年股價自高位下跌不少,多多少少反映了黑暗時期的不理想表現,所以還得了解管理層對來年的展望,現在先分享業績摘要。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東江集團(2283))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