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12 Mar 2019 - 億勝生物科技(1061)下半年業績增速加快

億勝生物科技(1061)昨天收市後公佈2018年全年業績,下半年的收入、毛利及純利按年增幅皆比上半年理想,毛利率及純利率有進;2017年不理想的存貨週轉天數,2018年也明顯改善,負債比率降至中單位數,淨現金升幅不少。有這樣的業績,難怪今天股價裂口上升,收市升4.2%。
 




我和Larry主講的「最新一季潛力倍升股課程」,2月28日課程爆滿,3月16日本週六下午加場,課程綱要如下,按此報名,座位有限,從速! 

- 2019年第二季投資方向及注意事項
- 分享預測港股是否已見底的3大指標
- 騰訊、平保及主要內銀股的最新估值分析
- 分享最新一季潛力倍升股
- 精選板塊介紹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
億勝生物科技(1061))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