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16 Oct 2007 - 新分支Blog「紅猴財務策劃」及開放Sitemeter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細價股炒賣指數」(按此)
「紅猴財務策劃」(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聯絡及查詢: redmonkey@redmonkey.hk

2006年1月至2007年9月瀏覽人次:超過33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9月瀏覽頁數:超過507,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204.60%


「紅猴財務策劃」

財務策劃Financial Planning於香港越加流行,有很多專業資格,最有認受性要算CFP(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不說不知,筆者也是香港數千個CFP之一,亦相信是很少數取了這專業資格而沒有做這行的人!雖然暫時不做這行,但現在也正在為達到每年15個CPD努力中,努力維持這個專業資格!

不過,筆者最近對財務策劃開始重燃興趣,繼「紅猴資訊」後,筆者又開多個分支Blog,名為「紅猴財務策劃」,將有關財務策劃之有趣資料放在其中,有興趣可分享一下!

「紅猴財務策劃」:http://yellowmonkeyblog.blogspot.com

開放Sitemeter

見很少Blog都開放Sitemeter,筆者亦決定由現在起,開放Sitemeter給大家查看,可惜不懂將其移至當眼位置,有興趣請將Blog拉至最底,或按此

投資組合

投資組合內不少中國地產股,因擔心十七大推出宏調措施而偏遠;中海集運(2866)先前送的紅股昨天派發,但未入倉,入倉之日市場供應會大增,昨天雖大升,小心未來數天回調;金利來(533)跌破支持,以$2.82沽出,套利$1,1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00 預增395% la

股你唔到 said...

hello, 看完"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 有小小問題, "每股資產淨值(最高市場估計)" 是怎樣得來的?

紅猴 said...

會計仔

300頭三季賺1.7億,每股盈利$0.6;‧首半年賺0.95億,每股盈利$0.36。

根據招商證券研究所,估計全年每股盈利$0.69,以現時走勢,實際應超市場預期,股價可續升。

Redmonkey

紅猴 said...

股你唔到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中之"每股資產淨值(最高市場估計)"是筆者利用WiseNews逐隻翻查近期報紙報導的投資銀行估計而來!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