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9 Sep 2010 - 優質工業股的估值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3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9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筆者最近買入了五隻工業股,當中已提及億和控股(838)的機會及風險,前天亦談過買入華潤微電子(597)的原因,另外的海天國際(1882)、峻凌國際(1997)及友佳國際(2398)算是比較冷門的選擇,買入主因中期業績非常好,就算下半年生意打過八折,其股價對估值仍存有一定折讓。三者中以海天國際(1882)最優質,昨天大股東配股套現,今天開市大跌,隨後回升,最後更以上升收市,市場對此股的需求似不少!筆者先前已提過峻凌國際(1997)及友佳國際(2398)的風險,理不理會自行定奪。

中期業績公佈潮差不多完結,大行預測盈利的更新未必趕得上,筆者唯有自行對一些優質工業股的預測盈利自行估算,並於「紅猴股票估值表」登出,可按此查看。當中,大家可考虜伺機買入ASM太平洋(522)及建滔積層板(1888)。

今天以$20.65止蝕神威藥業(2877),蝕$950;另外,買入新濠國際(200),此股近年處投資期未能賺錢,新濠天地開幕後已開始扭轉局面,銀河(27)於金光大道項目開幕可為該區帶來更多人流及生意,當澳門賭業股今年節節上升時,獨新濠國際(200)徘徊不前,近期開始有大行推介,風險投資,大家不妨研究一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179 德昌電機

Anonymous said...

What is your target price of 175?

紅猴 said...

For 179, please check 紅猴股票估值表

Redmonkey

紅猴 said...

Actually, the current price of 175 is over my estimation. However, as it still lags behind other auto stocks, I will keep it to wait for higher price!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