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 Sep 2010 - 大股東願意和小股東分享成果,投資才能變得有意思!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恒指今天終向上作出重要的突破,下一站會是22,400至22,600,這是自今年5月建立的短期上升軌頂部阻力,亦是過往一年數次試而未破的頂部,阻力着實不小。但恒指今天收21,971,雖只有2至3%的預期升幅,但期間二三線的升幅卻不容忽現。

假若恒指再有力破此阻力,接着便要面對2008年首半年形成的超級蟹貨區24,000至26,000,除非資金瘋湧來港,否則今年難破!不過若能升至這地步相信投資者也會心滿意足,因期間二三線的升幅將更瘋狂!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今天投資組合市值亦大破歷史新高!

數碼通(315)今天成為投資組合第4隻「相對重倉股」!見數碼通(315)昨天以$9.4至$9.5再作回購,今天便以$9.73加注3,000股。

前天加注的新濠國際(200)昨天大升,昨天加注的中國聯塑(2128)今天大升,都很合時宜。反而昨天疑似將海濶天空的億和控股(838)今天回吐,此股走勢飄忽,此位風險不小,小心暗湧!

筆者已將數碼通(315)及中國聯塑(2128)升後至中線投資,因覺持股信心增強,股價穩定下來後可嘗試持有長一點時間。

銀基集團(886)今天回升至前天股價水平,昨天的管理層突變事件似沒有發生過一樣,市場正常不會這麼容易接受公司這樣公式的解釋,陰謀論說公司會否藉此消息震倉讓有心人低價入股?當然純屬猜測,但若是這樣,一間不喜歡讓散户一同賺錢的公司,繼續持有只有好自為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