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3 Sep 2010 - 投資組合再破歷史新高,但仍有改善空間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39%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9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很高興投資組合今天隨大市上破而再破歷史新高,不過經分析後處理上仍有改善空間,以爭取更大的回報。好像去週尾明顯過早止蝕神威藥業(2877),今天此股大升的教訓絕對值得,今天收市價以筆者去週四沽出價升了13%,抵!另外,今天亦受大市氣氛感染而過早以$7.79買入建滔積層板 (1888),但事前明明已訂明$7.35的買入價,此股逆市下跌收$7.61,又一個抵!

從匯源果汁(1886)事件大家應清楚了解中國果汁飲品的高增長,8月22日推介過天溢果業(756)(按此重温),今天終買入作中線投資。另外,亦將中國無線(2369)由中短線投資調往中線投資,惠理基金去週沽了數隻持股,但仍增持此股,筆者或加注。新濠國際(200)今天有上破跡象,近期熱炒星光大道慨念,或加注。

新股相繼招股,筆者對當中數隻頗具興趣,包括美即控股(1633)、暢豐車橋 (1039)及博士娃等,暫時決定以孖展認購美即控股(1633),其餘待定。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