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6 Sep 2010 - 投資組合市值再登歷史新高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3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2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9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投資組合市值和今年8月9日基本一樣,再登歷史新高,分別的是恒指及國指於8月9日收21,802及12,226,今天則收報21,356及11,961,引證這個月來筆者的二三線股投資繼續跑贏大市。

今天按計劃買入海天國際(1882)及神威藥業(2877),其餘因未到價未有買入,最可惜宏利(945)一開市已大升$4,買入興趣大減,$110將成首個明顯阻力。另外,今天看上了信星集團(1170),伺機設$1.6以下買入,粗略目標$2以上。去週買入的股票隨大市因資金再次流入續有好表現,當中中國無線(2369)更突破橫行悶局大升8%。

簡單看圖,恒指先前跌穿上升軌已是假跌破;恒指向上阻力為21,600,為去年尾開始的大型下降軌的頂部阻力,若上破的話,短期上升軌頂部阻力及今年屢試不破的22,400阻力將很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