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13 Sep 2012 - [見微知勢] 德國合作是投資市場轉捩點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德國合作是投資市場轉捩點」 

近兩週投資者期待救市措施過完一關又一關...先前不少歐元區的救市方案因德國抗拒而拉倒,以致變得支離破碎,成效大打折扣...美元急跌... 

投資市場的風險胃納正蘊釀增加,投資者一直擔心先前升幅已大的穩陣高息股如REIT,股價會否因投資者套利轉投較高風險股而作出調整?看看下面兩幅走勢圖... 

國內的3G手機則仍有很大的需求,不過高檔大多未能與國外對手競爭,低檔又競爭過大下,手機生產商的盈利率被壓低...筆者曾擔心手機生產商會為控制成本而向供應商壓價,但主要客户為國內手機生產商的舜宇光學(2382)卻...毛利率下跌,是否需要關注?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1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