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3 Sep 2012 - [見微知勢] 中國通信服務(552)行業奇芭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中國通信服務(552)行業奇芭」,分析其中期業績外,亦提及「一簽多行」擴容「自由行」措施的暗湧,以及對REIT的最新看法。 

「中國通信服務(552)...往往升升跌跌,算是守在上升軌,但其身處股價大多已大挫的電訊設備股中,可謂淡市奇芭,上週公佈了不錯的中期業績,股價有向上突破之勢...」


若要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1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