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27 Sep 2012 - [見微知勢] 現屆政府是否真的那麽不濟?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現屆政府是否真的那麽不濟?」。節錄內容如下

 ------------------------------------------- 
今天以此為題,絕不是於此和大家轉談政治...只是凡事應以多角度分析,若發覺自己長期偏向以單角度去解構一件事時,便需以另一角度提出反問,去衝擊一下自己有可能已變得固步自封的思緒...明白都市人時間有限,大多已奉獻給工作與家庭,作投資決定很易受坊間報導耳濡目染,但是若因此變得人云亦云...筆者本身亦習慣留意多個版塊及多隻股票的股價,以求「見微知勢」,亦留意不少...
-------------------------------------------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3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