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15 Nov 2018 - [投資課程] 三小時「專業」科技股分享會完滿結束

「再一次衷心多謝!另一個三小時的「專業」投資主題講座完滿結束!」

 繼先前的醫藥、內房及教育後,科技成為此次「專業」講座的主題,雖然近月港股投資氣氛不理想,中美科技股股價也從高位下跌不少,但亦無阻投資者認真學習的熱情,報名也非常踴躍!

我們是次邀請到中美科技股專家Jim Fong為大家分享未來兩年的科技界結構性投資機會,和熱門中港科技股的最新情況及前景,資訊非常詳盡,與會者反應正面,超時半小時也捨不得離開!


再一次證明重視學習行業及公司分析,重講數據數字,不給號碼的講座,在現時市場泛濫的投資講座下,仍是受到投資者歡迎的!

Larry Hung x 紅猴 x Jim Fong(中美科技股專家)聯手打造「專業」科技股分享會 - 逆市挖金術!(按此重溫活動詳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