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專業」科技股分享會 - 逆市挖金術 (15 Nov)

Larry Hung x 紅猴 x Jim Fong(中美科技股專家)聯手打造「專業」科技股分享會 - 逆市挖金術

在貿易戰下,未來科技界有何結構性投資機會?在逆市下,如何部署潛力科技股?究竟是雲端(Cloud)?還是人工智能(AI)?什麼類型的公司將會受惠這些浪潮而爆發?

為何騰訊音樂要延遲推出?較早前推出新iPhone XS/Max 的銷售量如何?墮落凡間的騰訊、舜宇光學等過氣王者能否「絕地求生」?美股蘋果、亞馬遜能夠繼續「王者榮耀」?

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於以上問題一竅不通,我們的講座可以幫到你!

主講者:Larry Hung、紅猴、Jim Fong

Jim Fong (中美科技股專家)簡介:
🏅擅長發掘優質股以及事件驅動的投資目標,並以審計、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的專業知識,加上多年行業分析經驗,對投資目標的作深入調研;
🏅現為中國泛海證券投資部副總裁
🏅有超過十年投資行業經驗、5年基金經理經驗,其間平均表現優於恆生指數;
🏅2017年以及2013年基金表現名列前茅;
🏅曾為香港四大會計師行的高級審計師,擁有香港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專業資格。

重點分享內容:
🌟在逆市下,應如何處理手上的股票和部署具有潛力的股票
🌟分享焦點科技股的估值區間
🌟精選未來2年的科技界結構性投資機會、逆市尋找倍升股
🌟專家點評科技股行業發展趨勢和股票分析框架
🌟龍頭科技股如騰訊、阿里巴巴等的投資前景?舜宇光學、瑞聲科技等手機股能否翻身?
🌟如何投資美股?投資美股需要注意的事項,如同股不同權、財務報表GAAPNon-GAAP之分別等!詳細分享買賣美股之心得!
🌟即場問答環節

***定價:$1,888***

日期:20181115(星期四)
時間:19:3022:00
地址:觀塘
名額:最初30個名額已經全部被預留,因仍有向隅者,已加租一個較大的場地以增加名額,惟座位有限,以入數紙確認留位,額滿即止

講座將會安排拍片,歡迎無時間出席的朋友但睇片都OK的朋友報名參與!

報名方法:填寫以下資料報名,遞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你

報名方法:

填寫資料報名,遞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