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 Apr 2010 - 「紅猴股評」讀者務必支持SMS捐款行動!(截至5月2日)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5%

「紅猴股評」iPhone Free App(超過10,000個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

「紅猴股評」Free App下載:用Android手機請到Android Market;到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600 Fan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超過750 Followers),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微博,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
筆者在此呼籲大家捐款支援青海地震賑災,多少無拘,最緊要有心意!(詳情請按此)

還記得2005年,筆者參考了外國的一些經驗,於南亞海嘯後向「香港演藝人協會」推介,於其舉辦的「愛心無國界演藝界大匯演」,並得到各大流動網絡商通力合作,首次於香港推行「SMS捐款行動」,成功籌得以百萬計善款幫助災民。最欣慰是其後有些慈善機構長期用了這個方便的捐款平台募捐。

到了2008年,於四川地震後,再次於「香港演藝人協會」舉辦的「演藝界512關愛行動」推行「SMS捐款行動」,再次成功籌得以百萬計善款幫助災民。

今天,又要推行6年來第3次的「SMS捐款行動」,講真最好不用攪,因攪親即代表有天災傷亡,但既然發生了,行動仍要進行,懇請大家「無論已捐錢與否,都Send個SMS幫吓手」。

為配合「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從現在開始到5月2日,「任何手機,任何網絡」,只需發送SMS到「508508」,$20將從你於網絡商戶口自動撥捐作賑災用途,幫助地震居民。各大流動網絡商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不要看輕這$20,據過往經驗,累積善款都以百萬計!

「紅猴股評」讀者務必支持SMS捐款行動!莫遲疑,請即行動!

最好幫忙將以下訊息以E-mail、Facebook、Twitter、微博等傳給你的朋友們,萬分感謝!

<請支持SMS捐款行動>為配合「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從現在時開始到5月2日,「任何手機,任何網絡」,只需發送SMS到「508508」,$20將從你於網絡商戶口自動撥捐作賑災用途,幫助地震居民。流動網絡商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謝謝支持!


投資組合

今天買入中訊軟件(299)及方正控股(418)。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除了在iPhone可下載「紅猴股評」App,現在用Android手機及Windows Mobile手機也可以分別從Android Market及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類似iPhone的App Store)下載「紅猴股評」App!

(4月27日後記:以$7.25止蝕創維數碼(751),虧損$1,840或6%;以$6.6買入4,000股中國民航信息(696))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