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 Apr 2010 - 請大家捐款支援青海地震賑災!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5%

「紅猴股評」iPhone Free App(超過10,000個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600 Fan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超過700 Followers),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微博,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
趁今天全國哀悼青海地震,筆者在此呼籲大家捐款支援青海地震賑災,多少無拘,最緊要有心意!

身體力行,筆者已捐款HK$5,000到香港紅十字會,有關捐款表格可按此下載。當然大家亦可捐款到其他值得信賴的慈善團體。


筆者同意政府及有關官員或未做到最好,亦同意傳媒有監察政府及大眾以作改善之功能,但不明白有些傳媒為什麼還喜歡在此時隱隱地作出挖苦之舉,不如盡力想想怎樣利用傳媒之強項去正面地影響別人出錢出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就如投資一樣,紙上談兵最容易但沒意義,當真的給你一筆錢作實質買賣時,你便知道講真的易過做很多很多!

投資組合

銘源醫療(233)公佈差勁業績後大跌,筆者放在高風險投資自有原因,因銀碼有限,損失不多,今天以$1.11止蝕,虧損$1,400或11%。其他4隻醫藥股已公佈業績,暫撇除這個風險!

二三線股為投資組合整體逆市持平,今天表現理想的股票有新華製藥(719)、新華文軒(811)、神州數碼(861)、晨鳴紙業(1812)及中國無線(2369)。工業股仍強勢,晨鳴紙業(1812)今天升11%,累升28%,明天若續大升或先行套利;冠捷科技(903)昨天已大升,瑞聲聲學(2018)及申洲國際(2313)則仍是浮沉未突破之局。可惜筆者還未有時間尋找工業股之蒼海遺珠!

新華文軒(811)連升兩天,累升33%,今天並觸及筆者之目標價$4.7。留意下圖,新華文軒(811)在2007年尾至2008年初於$5有維持數月的小蟹貨區,在上市初期於$6.5有維持大半年的大蟹貨區,小心此兩位之沽壓!


另外,剛買入的創維數碼(751)及百利保(751)或不合時宜,不排除隨時沽出。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Paul said...

今天的股市圖表已貼上,圖表是我花了兩日時間改良的,幫助大家更易明瞭和掌握股價走勢,不要錯過。

通街是平貨,又屆低吸時!

Paul
21-04-2010

博客: 【慧眼識牛熊】 http://138vipbbs.com/blogs/blog1.php

作者: paul (paul)
標題: 2010-04-21 收市 1
網址: -
內容: http://138vipbbs.com/blogs/blog1.php/2010/04/21/title-89

Paul said...

今天的股市圖表已經貼上, 上證指數有跡象見底/近底,請看看。

Paul
2010-04-22

【慧眼識牛熊】博客
http://138vipbbs.com/blogs/blog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