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 Apr 2010 - 投資組合及新股認購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18%

「紅猴股評」iPhone Free App(超過10,000個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

「紅猴股評」Free App下載:用Android手機請到Android Market;到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700 Fan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超過770 Followers),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微博,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
筆者在此呼籲大家捐款支援青海地震賑災,多少無拘,最緊要有心意!(詳情請按此)

請支持SMS捐款行動

為配合「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從現在開始到5月2日,「任何手機,任何網絡」,只需發送SMS到「508508」,$20將從你於網絡商戶口自動撥捐作賑災用途,幫助地震居民。各大流動網絡商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不要看輕這$20,據過往經驗,累積善款都以百萬計!


投資組合

週一買入的中訊軟件(299)及方正控股(418)表現差劣,今天以$1.28止蝕前者,虧損$2,200或8%。近兩週買入的股票大多表現不佳,始終很多股票的股價都是隨大市方向走,幸好先前已套利不少,這兩個月買入而未沽的股票總計仍有盈餘,於大跌市下尚可一守。

本月仍採取貨如輪轉方法,表現不差,尚侍改進,本週本會盡量抽時間檢討本身運作。

上篇股評後記,於4月27日以$7.25止蝕創維數碼(751),虧損$1,840或6%;以$6.6買入4,000股中國民航信息(696)。

今天亦以$1.92沽出東岳集團(189),賺$4,500或31%。此股或仍有上升空間,但回報已高於預期,不想如晨鳴紙業(1812)因貪心而未有於高位沽貨的事情再發生,還是先行套利。

本想趁大市調整買入優質龍頭股,但全未到價,唯有退而求其次,買入3隻二線內需股,包括361度(1361)、澳優乳業(1717)及波司登(3998)。

新股認購

今天以90%孖展認購70,000股歐舒丹(973),利息$254。以招股價上限計,算是合理水平,上升水位非多,大市若相就,目標回報15至20%。

朗生醫藥(503)以招股價上限計,對比其他已上市醫藥股,表面不便宜,但招股氣氛或致供不應求下,筆者估算短線目標回報15至20%,計劃以孖展認購。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