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29 Nov 2014 - [Life] 「文華廳」的叉燒「表演」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8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廳」()飲茶,例牌叫了叉燒食,亦例牌要求半肥瘦,但卻受到店員拒絕,解釋因那裡只提供瘦叉燒,那我是意會的,相信這中菜部理應用上乘梅頭豬肉,所以縱使肉瘦也嫩滑。結果也沒人失望,不過同樣價錢(HK$228)可在其他地方食到更美味的叉燒,Ritz Carlton「天龍()的西班黑毛豬叉燒已是一個例子,若好彩的話在灣仔再興()更能以更便宜的價錢買到。

當然,五星級酒店吃東西,價錢還包括服務、環境、裝修擺設等,或許文華廳」自知叉燒不及「天龍軒」等,便加插了一個「演」,就是先掛起叉燒給食客看,然後才上碟淋汁,至於是否值得,則見仁見



服務 ()
股A()
()
專欄()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