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8 Apr 2011 - 大勢分析及投資組合最新狀況;投資組合市值創歷史新高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310%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400個Fans),Twitter(超過99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48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日本大地震後急需救援,鼓勵大家捐錢賑災,可考慮宣明會(按此)及救世軍(按此);若想為其他地方的地震災民捐錢,亦可到宣明會主網頁(按此)

筆者於4月5日亦撰文「投資組合邁向規範化」,請按此查閱。

恒指及國指今天分別收24,396及13,653,仍未破筆者於4月4日股評提及的恒指及國指阻力分別為24,500及13,700。成交維持近900億於這水位前,留意美元下跌,歐羅澳元創新高,港元升至今年高位,利好港股。

投資組合

投資組合市值及回報再創歷史新高,現金比率由3月31日的32%大幅下降至今天的17%。

今天中國體肓用品股果真炒落後,安踏體育(2020)升2.8%,李寧(2331)及中國動向(3818)更升超過5%。

雖昨天打算看清形勢,暫停入貨,但大市有勢下,今天再嘗試把握兩個追落後良機。今年2月已入貨的信和置業(83)於近日升市明顯落後於如恒基地產(12)、新鴻基地產(16)及恒隆地產(101)等同類股,今天以$14.36加注2,000股。今天信和置業(83)亦升破下降軌阻力線,形勢暫利好。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信和置業(83)股價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週一買入的金鷹商貿(3308)今天再升6.4%,累升13.6%,收$20.5,已超越筆者的目標價$20.2。升得太急未能加注,轉而找中國百貨股第二選擇銀泰百貨(1833),股價昨天仍處下降軌,明顯落後,加上昨天宣佈今年首季總銷售額30.41億人民幣,按年增長38.4%,同店銷售增長27.2%至27.95億人民幣。不買代何時,上午以$11.54買入,今天收$12.1。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銀泰百貨(1833)股價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本週買入的股票中,以環球乳業(1007)表現較差,累跌2.9%,其他同類股則有升有跌,但仍以此股走勢最差,筆者會嚴守止蝕。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環球乳業(1007)股價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