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12 Jul 2014 - [業績分析摘要] 奧普集團(477)發盈喜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筆者在行將出版的「新書」中,已將港股投資分為七部曲,當中包括分析年報數據透過案例Step-by-Step對公司年報作基本分析,並會和大家分享分析所用的Worksheet Template,以便隨時隨地DIY)

2014711(收市後)發盈喜
(以下為節錄)
奧普集團(477)預期截至20146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相對2013年同期,利潤將有顯著增長,主要是由於集團經營機制變革以及營銷渠道整合,釋放了銷售的積極性,帶動了利潤顯著增長。

2013年業績分析摘要
現在讓我們重溫集團2013年業績重點

(來源:公司年報)

過往一年股價走勢  (圖片來源:ChartNexus)


2014324(收市後)公布截至20131231日全年業績
(以下為節錄)

2013年,本集團積極推進經營機制變革和營銷渠道整合,並逐步將全國七家直營分公司中的六家改制為地方代理商,降低人力資源成本、節約分支機構管理費用,優化了資產配置。同時激勵了以原有分公司人員為主的代理商團隊,拉動了區域銷售。由於六家直營分公司變革為地方代理制,集團於截至20131231日止之人力資源成本,較去年縮減22.5%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授權同時刊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