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14

7 Jul 2014 - 每天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7,9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筆者在行將出版的「新書」中,已將港股投資分為七部曲,並以「獲取投資相關資訊」為起點,所以希望大家藉下列內容,先了解一些重要的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並鼓勵再在相關傳媒,得到進一步的資訊)

(以下為傳媒報導節錄,筆者並沒作出任何評論)


(1) 統計過去5年恒指與美股和A股的關聯性,發現恒指與美股的關聯度(相關系數最高為1,即兩者變幅及方向完全同步)由2009年的0.736,跌至現時的0.289,相反與A股的關聯度則由0.346升至0.415(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2) 按早前滬深兩市九百五十九家預告半年業績的企業顯示,佔百分之五十一點七共四百九十六家企業發盈喜、有三百一十一家盈警。而從行業看,暫以生物醫藥、TMT(科技、媒體、電信)及汽車板塊,中期業績盈喜較多。(節錄自信報)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授權同時刊載:
http://www.homeblogger.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