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14

9 Jul 2014 - 每天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7,9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筆者在行將出版的「新書」中,已將港股投資分為七部曲,並以「獲取投資相關資訊」為起點,所以希望大家藉下列內容,先了解一些重要的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並鼓勵再在相關傳媒,得到進一步的資訊)

(以下為傳媒報導節錄,筆者並沒作出任何評論)

(1) 
有傳國資委近日已向中移動(941)、聯通(762)及中電信(728)發出通知,要求未來3年,每年的營銷費用需按年減少兩成,預計三大電訊商未來3年將減少逾400億元人民幣,其中中移動更將縮減240億元人民幣。據多個內地媒體引述消息透露,三大電訊商未來3年必須大幅降低營銷費用,相信將會對手機補貼、宣傳策略及國內手機市場造成影響。(節錄自信報)

(2) 三星再發盈警,預期次季盈利按年急挫逾2成,為3年來首現雙位數跌幅。三星昨日公布第二季盈利前瞻,經營溢利估計按年跌22.3%26.5%,至7.4萬億至7萬億韓圜(566億至536億港元),遠遜預期的8.1萬億韓圜,是2011年第三季以來首次出現雙位數跌幅。期內,估計收入達51萬億至53萬億韓圜,跌7.8%11.2%,亦遜預期的53.2萬億韓圜。(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授權同時刊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