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16 Aug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Whatever you think, think the opposite!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投資環境變得複雜,便需用更複雜的方式去投資」,表面上這個論述好像是對的。大家當然可以去學習現時市場熱門的上市公司財技分析以找到投資機會,但仍不可逃離「高風險、高回報」的恒常規律。事實上,股市中仍有簡單的股票,簡單的定律,那為什麼在千多隻港股中,我們還要捨易取難?「Whatever you think, think the opposite!」

此次闊別六年重新執筆推出新書「港股A餐」,其一目的是想告訴大家,雖然投資環境變得複雜,卻不要跌入「為複雜而複雜」的死胡同,投資其實「要」簡單,反璞歸真,捨難取易才是繁忙香港人投資的正確方向。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