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18 Aug 2014 - [見微知勢] 複雜中的簡單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複雜中的簡單」為題,提到「TCL通訊(2618)於去週四收市後公布至今年6月中期業績,從不表可見,上半年收入按年升91%,毛利按年升111%,毛利率比去年同期升1.9%19.5%,但和去年下半年的19.6%相約。過往毛利率由2012年第四季起谷底反彈,源於智能電話在銷售比重逐步增加,不過此比重由去年下半年的66%提升至今年第二季的79%,毛利率卻...」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