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19 Aug 2014 - 智能手機高滲透地方的App下載量是否飽和?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下列新聞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德勤調查指出,本年英國有31%智能手機用戶,在1個月內未有下載任何App,而去年同類調查只有少於五分一人。平均App下載量亦大幅下降,每月下載量由去年的2.32次,大幅減少至1.82次。報告更指,9成人表示他們未曾在App上付出一分一毫,或買入其他智能手機內容。蘋果2008年推出Apple Store首周,下載量便突破1,000萬次,今年1月更破750億次,銷售額高達150億美元。不過,Google的增長相對緩慢,雖然2010年推出商店後,短短兩年左右便突破100億次,但去年宣布下載量為480億次,至去年7月才突破500億次。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